陈世美的小房间

深井冰,脑进水,俗到姥姥家,浪到外婆桥。还是bjd壮士一枚

重开BJD代妆服务!!!

重开BJD代妆服务

这次开10个!!十个!!!以后妆则大概都不会大变,因为本人不喜欢拖妆所以才分批接这样~请已经娃娃在身边可以寄出的亲们来约~娃娃还没到或者约什么两个月后的没有必要哒因为画完又能约了2333~


送妆须知


本人擅长真人妆和一些特殊彩绘,我很不喜欢做重复的事情所以我化妆对自己的要求是因娃制宜,希望每个宝宝都能不一样,而不是用一套模式的配色去搞~(当然要求相近的话因为同一个人画的手法效果还是会比较像的)对我来说画娃妆不一定是让他艳压群芳,惊为天人,我更喜欢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有可爱的人格的那种感觉2333(难道是疯狂灵魂党??)喜欢我风格的妹子可以来找我~可能会有少量脑袋我自我感觉画不来的我会告诉你,然后很抱歉,RD不接,是在是画不来啊!~有过大改需要喷色才能均匀肤色的不接~

不接D娃,当然我要是分不出来不小心画了我也不会怪自己哈哈哈哈(喂)大家请自觉~

至于萌妹子我觉得自己经常跟大家心里想的那种萌不是一种萌所以妹子们可以看我妆图里为数不多的妹子妆进行斟酌。

工具:雄狮色粉,水彩,丙烯,中国画金粉,亮片,白乳胶以及各种小笔子~(因为我的线条基本是水彩画的所以希望妹子们不要上水擦脏东西,有朋友试过直接连消光带线一起擦了下来QWQ,但是我自己家的宝反正玩湿身play轻轻抹掉水一点都没掉的,我也会注意定妆消光喷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注意事项:

1.傲娇的我不接卸妆哦!!麻烦大家寄给我白蛋或者卤蛋宝宝!!

2.妆面要求需要告诉我喜欢的感觉和禁忌

3.设定超完满的也不要提供20万字人物塑造极为精妙的文笔作为要求吖!!妆面能做出大概的性格效果但是其他还需要客官们的努力养出来!

4.原本有伤痕,磨痕,或吃色的话请提前告知~

5.通常来说会定妆前提供照片给爹娘们,一般来说只可加深和加各种(痣啊疤痕啊纹身啊~如果是大面积的话需要升级成特殊妆的计费模式)所以如果要淡或者什么一定提前说好哦!!大黑浓眉改成柳叶眉什么的!!!不可能哒!!!QWQ


    妆费:

  1.          通尺寸基础真人妆250(无敌咪咪小的需要先问问可否实操QWQ)

  2.          特殊妆脑洞妆(彩绘线绘纹身等各种):280起 依复杂程度和面积而定,需详细沟通

  3.          有偿粘睫毛服务加10米~(对我来说粘睫毛真的是一场战争。。。)


另备注特殊注意事项


评论(4)
热度(29)